malate

基本来说不写了。

[31]猎户座流星雨

!ATTENTION

大纲,一发完结;31骨科,有mob3/mob1内容;

建立在“枕营业是娱乐圈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的基础之上;

放飞产物,神经病神逻辑,被雷一概不负责,慎入。



————————————————————————




和泉一织之所以会当偶像完全是为了他哥,虽然在过程中体会到了当偶像的意义,也结识了如今的队友交到了朋友,但这个初衷是始终不曾改变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三月的梦想。

在做背景调查时他就了解到了潜规则这种事情,并将之列入计划的一部分。所以当某某制作人发出邀请时他完全没有拒绝,更多的将注意力放在了如何讨价还价上。在他的运作下果然i7和三月的工作都逐渐变多了,一切看起来都非常顺利。一织也发自内心地不觉得这种事有什么不对,只是可能让他来做更为合适,可以免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并且确实地为他们带来了利益。

直到某一天他在宿舍门口看见三月从熟悉的车上下来,跟车里的人有说有笑道别。虽然情感上不能接受但理智告诉他就是三月跟人家睡了。一织一路狂奔回房间整个人陷入混乱。他觉得三月应该是享受做爱豆的,连伪装形象都不愿意的三月怎么会搞这些肮脏的勾当呢?但这明显欺骗不了自己。他又不能冲出去说因为我跟他睡过所以知道你肯定跟他睡过为什么会这样,也没有这个勇气,只能缩在屋里自暴自弃,觉得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是因为他太没用才会让三月经历这样的事。


三月会接受潜规则的原因很简单,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和队友就这么结束,如果是因为自己的强硬害得他们的发展受到影响,那么无论是对其他人还是对他自己都不公平,毕竟成败应该让观众来决定。再一方面也是为了一织。自从一织加入i7跟以前明显不一样了,虽然还是那么能干,但他交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朋友,而且偶像其实是比较适合一织的,这个职业可以让全世界知道他的弟弟有多么优秀。明显的一织也没有像以前对他那么执着了,这是三月最希望看到的。虽然不齿这样的行径,但为了发展为了队友为了一织,三月还是接受了这样的方式。

然后他在一次交易中听说一织也干这事,顿时就气疯了,回去就把别人轰出去跟一织吵了一架。

三月问你跟人瞎搞有多久了,一织不说话。他再问你觉得这样是对的么,一织还是不说话。

三月直接把凳子踹了说为了红你就什么都干得出来吗?都不会问问自己的良心吗?你今年才17岁。

一织低着头小声地说……哥哥你不也是在做同样的事。当偶像就这么重要吗?

三月这才知道原来一织早就发现了但是一直没有跟他说。自己知道一织被抹布是这个反应,那一织知道他的时候又是怎样的呢?会不会正因为是知道了他在枕营业才会选择了同样的方式?

三月脑子轰地一声,他也没什么可说的了,留下一句既然这样那我这个爱豆当着也没有意义了,我退出i7好了,就摔门走了。


第二天由于还有通告,早上起来大家五脸懵逼,三月完全不鸟一织,一织也一个人种蘑菇跟其他人毫无交流。

气氛非常尴尬,但正式上场时营业模式on虽然效果不好但好歹没出差错。三月一直在思考如何跟纺和社长、万理开口,但找不到合适的时机,他也想不好理由,总不能说我弟为了我被抹布我不允许所以不玩滚吧。在车上他几次忍不住去看一织都看见他低着头一言不发,陆和环也没有办法只能缩在一旁小声地着急。回到宿舍一织含混地说了一句什么就继续钻进了房间里,三月看得不是滋味,又气又心疼,一看手机正好天约他去吃夜宵,就甩了门出去了。

见到天,三月说不成我烦得很我要喝点酒,你自己点果汁陪陪我。天就问他怎么回事,三月哐哐两扎下肚问天是怎么看待枕营业的。天说哦这个啊,没啥嘛,很正常的,娱乐圈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三月就哦……然后又灌了一口,把自己和一织这点破事说了。

天听完,第一句话就是:陆没干这种事吧?

三月无语,我这跟你说我弟呢有你弟什么事,说没有没有,陆还小不会干这种事的。然后想起来一织比陆还小一岁,气得又是一大口。

天说哦那就好……不是。他终于严肃了点说这种事得看你怎么想。我虽然能理解你为什么这么生气,但将心比心你自己又不是没被抹过,许抹你不许抹你弟?你张口就是不玩滚了,我问你你能退出i7吗?你狠得下心吗?

三月沉思了五分钟,说不能。

天说这就完了。你跟我是一种人,不要随便说你自己都做不到的事。

三月说那我现在该怎么办,我根本没法面对一织,只要一看见他就会被内疚击垮,就会想到是我害了他,如果没有我一织不会是这样。

天说这我也没办法,但我建议你好好跟他聊聊。和泉一织跟陆不一样,他没怎么经历过这种事,说不好没准会直接崩溃。又说我跟他那么大的时候也不是什么都干过?你也不要老把他当孩子看。

三月说你拉倒吧等你什么时候能正常回陆的微信再说这话吧。把啤酒一口闷了跟天道别。


三月跑回宿舍以后径直冲进了一织的房间,一织黑着灯,靠着墙蹲在床上,整个人缩成了一团。三月把灯打开以后就爬上了去,把一织从被子里扒出来,看见一织哭得俩眼睛都肿了,顿时没了脾气。只好像小时候那样握着一织的手说不哭不哭,有什么好哭的啊。一织好像这才反应过来是三月似的,只抽鼻子不说话。

三月只得继续说是我骂你太重了,但你也得讲道理,当哥哥的知道这种事怎么可能不生气,要是被爸爸妈妈知道了还不打断我的狗腿。

一织轻轻地说那哥哥不生我气了?

三月叹气说怎么不气没气死我,你还没成年,现在应该好好读书,多交一些朋友,就算要接触这些事,也至少要等长大了以后吧。一织眼巴巴地看着三月不说话,他只能继续道:我好不容易觉得你的生活现在丰富了些,本以为你交了朋友就能明白,你比我优秀那么多,不能老围着我转啊。

一织说:……可是我喜欢哥哥啊,我想看着你实现梦想,难道不可以吗?

三月觉得无话可说。这样久违的撒娇的一织,也不知道这到底算是长大没有。他看着一织哭得亮闪闪的眼睛,大脑突然一片空白,只剩下肚子里的酒精横冲直撞。

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捧着一织的脸轻轻地亲吻了上去。

他恍惚地说我对你做这样的事情也可以吗?一织的回应是扑进了三月的怀里。

(然后是不可描述的剧情)

两人都清楚地知道以现在的状况来说突然完全跟枕营业告别是不可能的,甚至明显减少频率都不可能。如果不是他们就肯定要有其他人,所以他们两个达成共识,每次被抹布一定要让对方知道。

(然后再有什么不可描述)



完(。









标题xjb乱起的,大纲要什么标题啊!反正就是奇葩骨科故事,打得我自己都一身鸡皮疙瘩(还是用手机),结果感情线也没说明白!哎随便吧反正就是一个放飞。其实我觉得……还挺有逻辑的……(被打死 

找不到正常的吃骨科的姿势,只能脑补这种sjb故事,欢迎关于和泉兄弟的作品推荐,语种不限(。




评论 ( 5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l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