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te

基本来说不写了。

[41]记一次欢乐的生存游戏-新年明信片合作计划

与夹袄大大 @玩物丧志 合作的新年明信片,负责文字部分。图:传送门

不过虽然主题是我点的但夹袄大大画的太好看导致我这完全是先上车再补票跟看图说话一个性质,拖了这么久拖到明信片实物都寄到了,万分不好意思……

因为好玩采用了伪rc的形式,41要素没那么强的粮食向,请注意避雷。然后因为懒了一共10话就写了各2话,随便意会一下。

其实文字根本不重要你们看啊夹袄大大的图这么好看连小头像都巨可爱做图全程昏厥在地,怎么能这么可爱的!!!!

















————————————————————————————


xjb叨叨两句,没什么可看的价值。

本身想搞正经的サバゲー,这样就可以合理地穿军装拿枪互殴了!但就像万马奔腾一样,说起来容易画起来太难,从一开始就特别对不住夹袄大大……没想到夹袄大大居然把万圣怪物衣装和Splatoon结合到一起了!俺得……!!!?!?根本就是天才!!!

然后本身这个合作的形式就不太好敲定,感觉从头到尾也没干啥,后来跟夹袄大大讨论最后决定把这页的地址做成二维码附在明信片背面,这样只拿到明信片的朋友也可以知道这张图背后发生的故事(呸),能想出这个点子的夹袄大大真是巨机智,赞美夹袄大大again!!

然后回到我写的这玩意,感想主要有2:其一,rc真好玩……把一件完整的事拆成几部分,再通过不同人的视角交代给出线索,无论是从看还是写的角度都很有趣。不过以我的脑容量也就这样了,杀了我我也写不出全10话(x 其二是,写rc根本没意义……玩梗玩不过官方,同人能干黄黄的不能见人的事又不能写进来,……那我写他干啥??还根本不萌……最后只能在格式上下功夫,花了一整天p图,感觉少说半年不想看见ps了(不 终极矛盾是我想看他们谈恋爱但又写不进去,那我还写个毛线球!!!如果不是太对不起夹袄大大了99%就没什么然后了!总之玩了一次爽了,也没啥遗憾了(大概


最后再让我说一遍,夹袄的图,真他妈好看啊!!应该把这两个卡面印出来!!珍藏!(暴哭)




评论 ( 5 )
热度 ( 64 )

© mal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