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te

基本来说不写了。

[17/89]非常规脱轨-01

!ATTENTION

和泉一织x七濑陆+八乙女乐x九条天,ABO,雷,特别雷

A:4810,B:1236,O:579(一写出来觉得根本不合理怎么AO这么多)

其实不怎么了解ABO设定,私设成堆,也并没想探讨什么权益问题,没有影射现实,不开车的ABO都是耍流氓所以只是单纯的耍耍流氓(不。


以上OK的话。



————————————————————————————


01


“那么陆先生还有没有其他的事瞒着我们?”经纪人小鸟游纺的语气早就缓和下来,毕竟大家聚在这里也不是为了教训他一顿。看着陆这幅病病殃殃的样子着急还来不及,仅有的那点关心则乱也早就烟消云散。

所以纺这句话只是象征性地补充一句,没想到陆垂着头沉默了片刻,虚弱地说道:“……还有一个。”

“Oh!Riku!”Nagi用力一挥胳膊,差点打到旁边三月的脑袋,“我们就这么不可信赖吗!我们不是重要的队友吗!”

“不是!但……”陆的表情看上去比方才还要难过几分,一时间几人面面相觑,谁也猜不出到底是什么能比随时会发作的顽疾更严重。陆缓缓地深吸了一口气,终于下定决心:“我还是个omega。”说完就像个鸵鸟一样把脑袋埋在了被子里。

预想中的沉默没有出现。因为他的脸刚接触到被子,就被一织一把拽了出来。和泉一织一只手扳着他的肩膀,干脆直接坐到了床上:“七濑前辈,你昨天才刚刚发作过,能不能自己注意一点,不要干一些可能会使病情加重的事情好吗?”

陆有些懵逼:“不,一织你听清楚了吗,我说我是……”

“陆是omega,听见了。”搭话的是刚掀开一个布丁的环。他叼着塑料勺子,声音比平时更含混了起来,“怎么了嘛。”

“我说环啊,那不是你给陆带来的礼物吗……”话虽这么说,大和却并没有试图阻止,他推推眼镜,“还有陆,虽然我们没单独就这个事情谈过,但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问题吧,你太激动啦。”

“二阶堂前辈说得对。七濑前辈难道一点意识都没有吗?这话千万不要公开场合去说,不然一定会被人骂是歧视的。我们刚刚有了一点名气,不能被人抓住这样的弱点,一被黑过就再也洗不清了。”

“一织你这个说法……我只是说我是omega,怎么就歧视别人了?”

“自从将性别歧视写入法律以来,禁止以性别为卖点进行宣传已经是娱乐圈的共识,无论是强调自己是哪一种性别都会被解读为歧视其他性别,所以七濑前辈请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

“与歧视不歧视根本没关系,我的性别使我除了天生的疾病比别人差的更多,这是事实啊!”

“你看,这句话就是彻头彻尾的歧视。性别之间是平等的没有贵贱之分,你从心底就认为omega不如别的性别,这个观念就是错误的!”

陆其实特别不懂为什么自己话还没说完就被劈头盖脸地教训了一顿,不由自主就动起了肝火,他的声音不禁高了起来:“一织又不是omega,你是不会懂的!”

一织听了这话顿时也不甘示弱地回道:“这跟我的性别有关系吗?七濑前辈为什么非要把自己分类以后再树立别的假想敌呢?”

“一织!够啦!”三月走过去就是一个爆栗砸在一织头上,“你好歹也体谅一下陆的心情,说话就不能注意点方式方法。”

一织被这一下敲得生疼,他捂着发红的脑门暗自想道:是说得有些过了,而且为病情着想不应该这么刺激他,但总比看他阴沉着脸要好。本身这样的想法就是毫无意义的妄自菲薄,真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会这么想。气红了脸的七濑前辈实在是可爱。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吵什么……”环插话的同时将手里的布丁碗以一个标准的投篮姿势扔进了角落的垃圾桶里,“小壮是omega哦。我是alpha来着。”

“?”突然被点名的壮五明显楞了一下。确实没有跟其他人说过这件事,但他是不太在意的那一类。

“……可是壮五先生明显跟我不一样,壮五先生做什么都那么出色,而我本身身体就不好,作为omega又更容易被影响。”陆肉眼可见得又低沉了下去。

“比起性别问题还是陆君的病更严重吧。生理上的影响抑制剂可以解决,至于在体格上通过锻炼完全能够弥补。偶像也不是对身体素质要求极高的那些职业,我认为跟性别没有关系。”壮五说完,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以前也有过一阵这种状态,不过渐渐的就想通了,因为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夸张。陆君的歌声那么有冲击力,这与你是不是omega毫无关系,我们当然也不会因为这种事对你怎么样啊。”

“就是!”三月双手插着腰一副气鼓鼓的样子,“陆莫非是觉得我们会看不起你,这也太过分啦!”

“就是壮说的那样,还是好好养病比较重要,不要整天胡思乱想的,陆可是我们重要的center啊。”大和说道。

“Riku!你应该更相信我们一点!这回是真的没什么secret了吧!”

“没……没了。”

“那就OK!刚才真是shock,还以为有什么严重的事故。”

就想刚刚得知自己的病情一样,大家再一次打消了他的顾虑。陆说不出现在心里是什么感受,只觉得鼻子有些酸酸的。从没有人像大家这么肯定他,支持他。但在这时哭出来真是太逊了——

“所以七濑前辈,吸入器和抑制剂一定要同时准备好,随身携带。抑制剂也就罢了但是吸入器,一定要再三检查,千万不能随手乱扔。”

“……”陆那点泪意瞬间就被说了回去。

“国王布丁被我吃了,明天再给陆买。”

“……虽然很感谢不过,你吃了就吃了吧,不用再给我买了。”

“说起来,”三月的声音响起,“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八卦,陆是omega的话,九条天是不是也?”

这个问题陆还真无法回答:“我是在天哥离家出走后才发育的,并不知道天哥的情况。我们是异卵双胞胎,所以也不确定。”

被三月这么一提,加上经纪人足有半个团都是TRIGGER粉丝的idolish7,当晚不约而同地在思考一个问题:九条天到底是不是omega?



02


TRIGGER成员的性别问题就像其他偶像团体一样,官方并没有给出任何信息。

作为当红炸子鸡,这个话题像日常打卡一样在各大论坛被粉丝讨论了八百个来回。八乙女乐和十龙之介长得人高马大,又是被打造成了强势性感的形象,对他们俩的观点比较统一,基本都认为他们两个是alpha。问题出在九条天身上。

很有意思的是,虽然再三强调平等,但尤其是女性粉丝,大多数人都更倾向于认为自己的偶像是alpha。或许是因为alpha更能满足粉丝的幻想。但九条天由于瘦小的体型以及精致的外貌,总有小部分粉丝认为他应该是omega,至少也是个beta。

仅是说alpha的话,话题还能进行下去。但只要一提到omega,必定炸锅。谁都没有一点有说服力的证据,结果就是持不同观点的两方谁也不能说服谁。只是和平讨论的话倒也无妨,然而omega的话题实在太敏感,一旦出现,就必定要和权益歧视挂钩。到了这时,无论说了什么都是对omega群体的攻击。离题千里,也就没有进行下去的价值了。这样没有意义的骂战平均每周都要进行几个来回,同时却得不出任何有意义的结论。从某种角度来讲也是TRIGGER的人气的证明。

事实是,八乙女乐和十龙之介确实是alpha,九条天也确实是个omega。



03


“乐。”

“干嘛。”

“过来。”

刚刚结束一场的live,三个人瘫在休息室里一动都不想动。身体上的疲倦并不能抑制大脑里兴奋的神经,简直有一种自己还在舞台上的错觉。龙觉得这真是完美的一晚,接下来应该回家在浴缸里泡个痛快,再喝一听冰啤酒。如果第二天能一觉睡到自然醒就再好不过了。

就在这时天开口了。说是队友的默契也罢,alpha的直觉也罢,龙和乐一听就明白是怎么回事。

“你这死小鬼……在台上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吗!”

“工作已经结束了。”只听声音的话完全没有异常。但说话的同时,热度一点一点从脖子烧上了他的脸,片刻间天的脸就全红了,他一把扯下脖子上的领带扔在了地上。

“抑制剂不就在你手边吗!你倒是用啊!”渐渐有香甜的气味飘散开来。对两个alpha来说,信息素的味道比什么都实际。经历了一晚上的演出其实他们都有些亢奋,但乐还是忍不住有些窝火。

“好烦啊。”天还是那副冷静的声音,但看过来的眼神就不是那么回事了。他就这么仰着头盯了八乙女乐几秒,然后扭开实现开口说道,“随你。”

“……”八乙女乐的回答是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十龙之介对于队友之间的这事并没有什么意见,虽然并不知道他们到底进行到哪一步,标记的程度如何,但总归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

龙都不知道他们俩是什么时候发展成了这样。毕竟在最初天把自己是个omega这件事拿出来讨论的时候,说的是会用抑制剂搞定。但等他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变成了互相解决生理问题的关系。鉴于两人也并没有要隐瞒的意思(用天的话来说如果龙想的话也可以一起),而且也没改变三人的相处模式,硬要说的话,比起对方他们都还是跟龙更亲一点,所以龙并不是很在意。总归也是互相了解的一种方式。更何况比起这个,他还是希望这俩人能多一点语言和情感上的交流,不要再一言不合就吵个没完。

天工作起来永远全力以赴,live的时候总会比别人更投入,所以每次发生状况都是在live之后,就好像今天这种情况。这也是难免的事。受到气氛的影响,很容易就比平常更容易兴奋起来。气氛到了,就应该做一些合情合理的事。

话虽这么说,龙自己还是坚持要先谈恋爱的纯情派。


另一边他的两个队友已经滚到了一起,衣服半脱不脱地倒在沙发上。天是那种事事要强的性格,在这种事上也不例外。高他一头多的乐反而占不到什么便宜。龙眼睁睁地看着天一使劲抓着乐的头发就把他的脑袋拉了起来,换来对方一声痛呼,然后声音又被天吞了下去。

龙自认还是见过不少发/情的omega,但天绝对是最凶也是最好看的那个。

再呆下去就太不礼貌了。龙抓起自己的抑制剂塞进口袋。随着科学的发展,早就开发出了面向alpha的“抑制剂”。通过信息素的类似物以阻断受体的作用,从而达到抑制发/情的作用。见效快效果好,刚一发售便受到了绝赞好评,堪称alpha人手必备的全民神药。

时间还早,十龙之介决定等自己冷静下来去找经纪人喝上一杯。









TBC(?)

昨天写了第一段,今天再看就……。但本着既然写了就还是发出来的心态。有没有后续不太好说,太雷了实在……尤其是看了5月更新觉得同人再怎么都玩不过官方写什么文啊不如氪金

其实完全瞎写,感觉这种假设根本不成立,毕竟生理差异摆在这里。也不好说beta是不是更高等的进化形态,反正人把发情机制淘汰掉肯定还是有意义的……扯远了。当然作为黄梗我给abo满分!我喜欢abo啊!!!(x

很苦恼敬语和昵称的问题,觉得音译最合适,可又不太想用,如果很奇怪的话欢迎讨论!

……说起来89这cp是连tag都没有吗,搜了一下是全职的耶(。


评论 ( 8 )
热度 ( 1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late | Powered by LOFTER